|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亿鑫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分析仪器、光学仪器、电子产品及耗材、检测仪器、智能仪器、实...

网站公告
深圳市亿鑫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品管检测仪器及实验室试验仪器设备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涵盖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气相质谱联用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紫外分光光度计、精密分析天平、光谱仪、ROHS检测仪、水质分析仪、测量仪器、化学分析仪器、金相显微镜,物理测量仪器、无损探伤仪、蓝光三维扫描仪、高精度三坐标、二次元、试验机及实验室常用仪器仪表等多种产品的大型专业精密仪器仪表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夏生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持合金分析仪 I-CHEQ手持合金分析仪 合金分析仪用途
手持合金分析仪 I-CHEQ手持合金分析仪 合金分析仪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8手持合金分析仪 I-CHEQ手持合金分析仪 合金分析仪用途 
品牌: 手持合金分析仪
产品型号: I-CHEQ
产品规格:
产品名称: 手持合金分析仪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2 10:58
  询价
详细信息
 手持合金分析仪 I-CHEQ手持合金分析仪 合金分析仪用途

图片1

I-CHEQ合金分析仪技术性能:

 

1、更高的检测精度,304NI的精度提高了2~4倍。

2、真正实现现场,快速,无损,准确的检测,直接显示合号,元素,百分比含量。

3、超大的功率。40KV100MA高达4W的大功率X射线管技术使仪器具有更低检测下限。

4、智能光束可Ti, V精度可达0.02%,能很好的区分304321,P919,7级钛与纯钛。

5、更低的探测器温度。-35的超低温工作状态,使仪器具有的解析度。

6、更高的检测精度,多次测试的平均值统计功能可有效地提高仪器的检测精度。

7、不规则或者很小样品的智能探测,如头发丝(0.06MM)这样细的丝也能立即测试辨认。

8、自动停止功能,窗口前无被测物是,启动仪器会在5秒后自动停止测试。

9、可鉴定数千个合号,可同时检测的牌号高达300多种,用户可自行定义300种合号。

10、可延伸的探头对管道内壁,焊缝,小型部件等平常难以接触的位置进行检测。

11、无需借助电脑,可在现场随意指定,查看,放大相关元素的光谱图。

12、无需借助电脑,可在现场添加,编辑,删除合号。

13、仪器采用铝合金具有更强的散热能力、抗震动能力、自动防幅射保险装置。

14、一键式按钮设计(用户在测试过程中无需一直压住按钮)。

15、可选择的微型打印机可让你时时打印数据。

 

 

 

I-CHEQ合金分析仪检测元素及识别合号种类:

 

Ø  可分析从从钛 (Ti)到钚 (Pu)之间的所有元素,本机标配25种标准元素。包含钛Ti, V, Cr, Mn, Fe, Co, Ni, Cu, Zn, Se, Zr, Nb, Mo, Hf, W, Ta, Re, Pb, Ag, Sn, Bi, Sb,Au,Pt,Pd

Ø  I-CHEQ合金分析仪可分析的合金搞达2000多种,可识别的合号300多种,同时用户可自定义合号300种。

Ø  铁合金系列:不锈钢、铬/钼合金钢、低合金钢、工具刚

Ø  镍基合金系列:镍合金、镍/钴超合金

Ø  铝合金:部分铝合金

Ø  钛基合金系列

Ø  铜基系列:青铜、黄铜、铜镍合金

Ø  钴基合金系列

Ø  高温合金:钼钨合金

Ø  混杂合金系列


I-CHEQ合金分析仪用途及应用领域:

 

1、用于现场,无损,快速,准确分析检测合金元素和合号的识别。

2、合金材料鉴别(PMI)。

3、来料检验,库存材料管理,安装材料复检。

4、由于在石化建设,金属冶炼,压力容器,电力电站,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制药,航空航天等行业中,混料或使用不合格的材料会产生严重的安全事故。

5I-CHEQ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用以确保生产设备与管道中所使用的合金零部件与设计要求的规格完全一致。

6、废旧金属的回收、再利用需要I-CHEQ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确保对大量繁杂多样的合金种类及材料品质,进行现场快速准确的分析检测。为购销双方在原材料交易时作出迅速、可靠的判定,并提供必要的信息。

7、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QA/QC)。

8、在金属制造行业中,材料、半成品、成品的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QA/QC)是必不可少的,混料或使用不合格材料必给企业带来损失。I-CHEQ 便携式XRF 合金分析仪被广泛用于从小型金属材料加工厂到大型的飞机制造商的各种制造业。已成为质量体系中材料确认、半成品检验、成品复检的仪器。

 

 

I-CHEQ合金分析仪用途及技术规格:

 

项目

I-CHEQ合金分析仪I-5000

重量

基本上重量:1.4kg  上电池后:1.6kg

尺寸

300mm x 90mm x 220mm

激发源

射线管靶材5种可选择 金(Au)、银(Ag)、钨(W)、钽(Ta),钯(Pb

电压电流与功率

大功率微型X射线管40 KV100MA4W

滤波器

六种可选择的滤波器根据不同的实物自动调节

探测器

超高性能高分辨率Si-Pin X射线探测器

探测器制冷温度

Peltier效应半导体制冷,制冷温度-35

解析度

<180

电源

8小时/2块锂电源及交流电源

处理器

Intel 400MHz StrongArm处理器

操作系统

移动Windows Ce系统

兼容性

蓝牙,GPS,打印

数据分析

多种分析模式,包括基本参数,Compton归一化,经验校准模式,光谱配色

数据显示

集中于ppm与百分比(%)显示,光谱或峰强度(计数率)或用户定的单位

数据传输

RS232串行电缆,蓝牙,文件TXTEXCEL格格输出。

显示屏

彩色,高分辨率TFT工业级触摸屏

 图片2

I-CHEQ合金分析仪标准配置表:

 

1. X荧光光谱分析仪主机一台;

2. 合金分析测试软件一套;

3. 锂电池(两块)

4.  锂电池充电器一套;

5.  数据下载数据线一套;

6. 316标准化一块;

7. 用户手册一份;

8. 配置表一张;

9. 窗口保护膜三片;

10. 备份光盘一个;

11. 美国原装防水主机保护箱一个;

询价单